广东法律服务网_首页

TOP

广东政务服务网 (测试环境) 老年模式 无障碍模式

在线咨询

提供多种形式的咨询服务,免费咨询,专业解答,优质体验

申办业务

囊括全省司法行政对外服务业务,足不出户,自由选择,便捷高效

  • 公证服务

    您可以在线申请或前往公证机构办理婚姻状况公证、亲属关系公证、学历公证、台湾公证书核验等公证服务。

  • 法律援助

    您可以在线申请或前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(站)现场办理诉讼、非诉讼案件代理等法律援助服务。

  • 律师服务

    您可以在线发布诉讼代理、合同审查、法律顾问服务等律师服务需求,全省律师都能看到您的需求,您可从响应您需求的律师中任意挑选一位进行委托。

  • 人民调解

    您可以在线申请人民调解,工作人员将征询对方的调解意愿,提供免费的调解服务。

  • 司法鉴定

    您可以在线发布亲子鉴定、文书鉴定、电子数据鉴定等司法鉴定需求,全省有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都能看到您的需求,您可从响应您需求的机构中任意挑选一家进行委托。

  • 网络仲裁

    您可以通过网络仲裁,解决机构仲裁之外的纠纷。在线进行法律仲裁申办,在线立案,全程自动化,全程网络化,无需线下开庭和送达。

  • 远程会见

    您可以申请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,在就近的县(市、区)司法局,对在省内监狱(戒毒所)服刑(戒毒)的亲人进行远程视频探视。

学法找法

实时更新的法律法规知识库,免费检索   |   完整海量的法律服务案例库,免费学习   |   全省统一的学法考试大平台,提升能力

信息发布

实时发布各类法律服务信息